活着就是幸福

on Monday, January 19, 2009

今天华语节
做剪报
有一篇我觉得很有意思
题目是活着就是幸福
美国有个人叫大卫的年轻人
圣诞节时去砍树
结果遇到土蹦
右脚被卡住
寒冷的冬天快把他冻僵了
他没有手机 , 只有一把斧头
为了保存生命
用斧头慢慢地把脚切断
他带着断脚一步步地爬上了车
虽然大腿无法接驳成功
但他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做人应珍稀生命
活着是一种责任
不要象近啃跟峻险酱
天天shoot lai shoot ki
浪费时间
我每有讲你们啦。。峻险近啃
不是俊贤晋肯
LOL 我好象在 copy 人家 le
但是 copy 就是我的 style ma ;D
你吹么

eh..好象讲到很远了
讲回生命。。
很多人
活得很幸福 确要自杀
活得很痛苦 确拼命生存
zomok aneh leh ?

张国荣 , 翁美玲
有钱有名 想要什么都有。。
为什么要自杀呢?
还有林黛。。

柳暗花明又一村。。

只有受过寒冬的人,
才能感觉阳光的温暖。
只有受过挫折的人,
才能体会快乐的真锑。


eh..有没有觉得我华语进步了?

shhh。。上面那四句我copy南洋商报的 x)


其实我讲酱多
重点是

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