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欢copy xp

on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昨天讲到copy
我才发现我越来越爱copy人家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点
如果可以模仿到别人的优点
mah是pro 了loh

从今天开始
我就要copy所有人的优点

copy superman 的身材
copy spiderman 的灵活
copy batman 的车
copy power ranger 的合作
copy 爱因撕坦 的智慧
copy 爱迪生 的好奇
copy 牛顿 的思考
copy 周杰伦 的篇曲
copy 方文山 的篇词
copy 罗志祥 的舞蹈
copy 郭富城 的身材
copy 刘德华 的演技
copy 朱豪仁 做好人"歌曲-好人"
copy 方玖宾 做坏人“歌曲-我是坏人”
copy 曹格 扮可怜 “歌曲-无辜”
copy 罗志祥 的谦虚 “歌曲-我不会唱歌”
copy 蔡依琳 的敷衍 “歌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copy 俊贤 的自high
copy 隆达 的臭脾气
copy 景胜 的好笑
copy 明胜 的dota skill
copy 键钟 的kapsiao skill
copy 横升 的“厚脸皮”
copy kobe bryant 的 basketball skill
copy cristano ronaldo 的 football skill
copy 李综韦 的 badminton skill
copy 王明志 的 乖烂 skill
copy A班 的 烂细 skill
copy B班 的 kapsiao skill
copy C班 的 三字经 skill

我天下无敌了!

我是不是很无聊? paiseh
我还学到了你们的无聊 ski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