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 <3

on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今天是
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大概 5.30am 就醒了
冲凉 , 吃面包 , 准备衣服,钱,电话
就到楼下等auntie (俊杰的妈妈)
讲好6.15到
她6.30才来载我

NEVER MIND !
过后
突然车停下来
原来是转车
俊杰的妈妈不会去(借口)
所以载我们到键忠家
然后键忠妈妈带我们去


20分钟后
到了青年公园(市镇局公园)
一个马来人在jogging
一下车
他整个人撞过来
我整个bag飞去。。 真的飞去。。。

NEVER MIND !! MAYBE MORNING TOO DARK !
但是
他连sorry都不会讲
就跑掉了

NEVER MIND ! !

Then 跟键忠走去点名
遇到勇强
跟他kapsiao kapsiao 一下
他讲如果他得前20名
他的班的朋友请他吃好料
本来我很想加一句
“如果你得。。。你一个礼拜的饭我请”
想想过后还是不要
最近在存钱。。等9月买motor的

(skip掉无聊的part)

3...
2...
1....

PIANG!

哇!
看到500个人头冲去
前面有几个form 3的还 扑街! 有些还吃草 !
一开始和几个朋友走的
不久后
越来越乱
最后剩3个
我 , 伟豪 , 建顺
走几下跑几下
跑一下走一下

突然
WHAT THE FXXX?
看到对面
form 4 的已经从botanical garden出来 !!
Eujin Choy 领先! 不奇怪
后面有几个不认识的,每个都身高脚长 ! 不奇怪pun
WHAT THE FXXK?
看到勇强排第五 ???? BO KO LENG !
他做么酱piah 的。。
好采没讲刚才要讲的那句话

大概一小时后
终于到终点
立刻去Youth Park的canteen买东西吃
哇!
几geng一下
勇鳞在偷人家的汽水 !
钟灵什么都不出名 ,只是出名人多
几百个人挤在canteen
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过后发现越来越多人偷 !
叻 ! 好像free的酱 。。
好像只有我最苯。。挤到半死去给老板钱
NEVER MIND !!

完毕后
我们就走去我朋友家冲凉 (铭川)
走了很多很多条路后都还没到
我累到。。。刚刚跑完 8km
现在还要走去。。
我就问他还久吗?
他讲差不多了。。
我们就继续走 loh
过了两条路!
还没到!!
他讲如果累就搭 Bus 吧。。
我们就等bus loh
上了bus
过了两个站后
他讲到了
WHAT THE FXCK !!!!!!
OKAY NEVERMIND !!!!

我们6个人在他家轮流冲凉
全部 gao dim后
就去他家附近的mamak stall 去吃
我很仔细地跟他讲
"eh.. saya mau telur separuh masak + roti bakar"
means 半生熟+烧面包
然后承昊就叫
“milo-oh-ais kurang manis satu "
俊贤(蔡)叫
"milo ais tambah manis satu juga , then hor 2 roti canai "
OKAY ! SEE HOW MALAYS OWN !

我的 = telur separuh masak + roti bakar
= TELUR + ROTI
= ROTI TELUR
= WHAT THE ZZZZZZZZZZZZZZ
承昊的 = milo-oh-ais kurang manis
= milo - oh - ais tambah tambah banyak manis !!
俊贤(蔡) = milo normal tambah manis
= milo normal TAK ADA MANIS !!
OKAY ... NEVERMIND !!

到了gurney后
先去买票 - The Street Fighter
一开始没注意
过后才发现原来是 18 PL
但已经太迟了
他妈的。。那个counter 的人不会跟我们讲的么。。
never mind .... (开始毒栏)
时间到了
我们就 kesi kesi 挤进去
as a result ..
全部被抓
本来还没酱毒栏
看到后面的 恩瑞 和 林影 没被抓 !!
what the ............................ (pek cek )
他们 am qio am qio的走进去了
可能他们六个跟我一起走去给ticket
所以特别留意我们
PAI SEH LO !!我也想长高一点的!
所以我们就被安排去看那些没人看的戏

哇!
beh pai lo
后面的form 5 也被抓
全部被送去 room 11
看“功夫厨师”
没有想向的难看
但也没有比 Street Fighter 好看 (听说很好看)
过后我们就去 CYC玩
还遇到几个朋友也在那边
我们去玩跑车
突然有人 jiok 我的头发
害我飞去撞墙
本来想反过去骂 #$$%#$%$#$
发现原来是个lengzai (poh 他一下xD)
第二round 他坐下来玩
哇! 几 geng 一下 (poh 多他一下 O。O)
玩完后本来要跟他讲话一下
*poof* 哇? 他不见了。。 几快一下!

过后走走走
我们去吃 KFC
我叫了fillet o fish
那个马来人拿来 chicken burger ..
我看resit
真的写chicken burger ..
但是全部人都听到我叫的是fish mia !!
WALAOOOOOOOOOOOOOO.. (FEEL LIKE WANT THROW HIM THE BURGER)

到了七八点
都很累了
承昊的妈妈就载我们回
我心想
"FINNALY !!终于不用看到MALAYS LIAO !"

一回到家
看到桌上妈妈煮的卤猪脚 !!
.
.
.
.
.
.
.
.





BABI BABI
I SHOULD HATE
OR
LOVE
YOU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