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

on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最近发现自己
很有关系
前几天去看
比赛
我的
又送给别人了(因为要搬家了)
学校又来了一只


啊..
其实是两只
学校有位学生
好像中了疯

天天乱吠

有一天
在补习时
从一个朋友口中听到
那个姓罗的在学校天天讲我的坏话

罗xx?
罗家良?我的朋友喔。。
不是。。。
罗志x?
罗志祥!也是我的朋友喔。。
zz..罗志康啦。。
罗志康
罗志康
罗志康
罗志康
罗志康
罗志康
罗志康 不要看别人 ! 就是你 !

到处帮我promote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开玩笑
过后
听到越来越多人跟我讲
我心想
他应该是吃错药了。。

补习完后
我立刻打电话给他

我 :喂。。我得罪你什么?
他(它) : 啊。。?
我 :你为什么到处跟人讲我的坏话
它 :有 meh ? 没有 ... (后面还加一个 "wor")
我 :酱我的耳朵是假的啦?
它 : har?我没有讲你啊。。。 (听完这句后,更加 毒栏)

这种人cheap 到。。。
讲了又不要认
跟狗有分别?
我用狗形容你
你赚到了。。。

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你
可能你不爽
我考试fail多过你
玩 dota feed 多过你
身高 short 过你
头发 短 过你
还是。。
PMR B 多过你?

我的性格
如果我做错
你跟我讲
我会改过
那天我问你
你又讲没有
你是 boy or girl ?
可能有时我开玩笑
你把它当真
如果酱的话
我不就很忙?


Eg
延义每天看到我
就讲 : diam la kenfai
而我又会讲回: diam la yenyi
我知道这只是一种沟通,或打招呼的方式

为什么要到处帮我promote
要 promote就 promote 我的 blog 啦

请大家注意如果看到有个叫
罗志康 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
的人
I REPEAT !!

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罗志康
请小心
不要跟它/她开玩笑
他会发作的!!
你很 geng lo
一个人可以 用 他她它. TaTaTaTaTa =) Ta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