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on Sunday, March 29, 2009

好久没update了!
上次update已经是20年前了
(没有blog的日子度日如年)

今天
是一生人中
最赶时间的一天
好像rush hour

(p/s 读的时候要用rap)

早上5点
就醒了
一家人去吃Mcd
几geng一下
整个Mcd只有我们四个人
车打满油后
直接piah到怡保
爸爸跟几个叔叔伯伯 meet 了之后
就继续piah去公公婆婆的坟墓去 (FYI,今天是清明节)
Erherm...跟你们report时间一下,现在是 7点
好久没见到堂哥堂姐
个个都是leng zai leng lui (bo bian.. 他们偶尔会来“参观”的)
依照一些清明的仪式后
大家就开始拜
先拜公公
当然是从大到小
我明明是大过两个堂弟的
他们却把我排到最后一个。。。叻叻。。。
拜完公公拜婆婆
婆婆的坟墓在公公的隔壁罢了
(paste 刚刚拜公公的那part在这边)
叻!!我还是排最后!!even 我的妹妹都在我的前面。。 BO KO LENG !
拜完公婆后
我们就去后面几排的坟墓去
拜公公的第二个老婆
虽然她的family branches没有link到我们这边
但是还是有点亲情关系
So..顺便去拜loh
其实
先人要我们墓拜并有清明节
主要的目的是要让后人有个机会
一起从繁忙的大城市出来
分工合作
联络感情
至少。。一年一次。。

拜完后
我们赶去另一个坟场
叫做极乐社。。 (不是极乐寺..)
那边是火化的。。所以没有太多的仪式
拿了一些香向两个已故的伯伯拜拜
希望一家可以过得平平安安
Time Report :现在是9点
过后
我们就去姑妈家
姑姑姑妈伯伯叔叔多到我和妹妹的手指都数不完
有些在Kl
有些在香港
有些在Penang erherm...=.=
有些在新加坡
有些在怡保
在今天!今天!今天!全都在一起! (拿tissue一下。。brb)
okay..过后大伯伯比较熟怡保路
他带我们全部去吃“豆芽鸡”
他讲没有吃过怡保豆芽鸡不算来过怡保.. waseh~姜是老的辣
你们应该有去过吧。。
就是那间啊。。墙壁很多老板和明星合照的那间啦。。
那边的猪肉丸的diameter好像成龙的鼻子酱大粒。。 oh..借代。。
墙壁上。。。
有。。。(这part请用一口气讲完)
Ready? 3 2 1 ! GO !!
有。。。
刘德华
林俊杰
Bosco
钟家欣
王祖蓝
Twins
张国荣
孙燕姿
Astro 2008十强
黎姿
食神
(那个astro311上次主持吃东西的。。肥肥的。。不知道叫什么名)
还有。。很多gok。。记忆不好。。忘记了。。
吃完后
本来要去The Lost World玩的
可是伯伯全家没有带spare的衣服来
So...
大家便分道扬镳 balik ke rumah masing masing
Time report : 11点
打油后
又piah回Penang
回到家已经 一点了
在七小时gao dim了酱多东西。。
我问爸爸为什么酱geng的。。他还讲。。比estimate的时间慢了两小时!!

WTF !!很串loh他!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Time Report :四点
我开始update blog

2 comments:

waygen said...

基本上是比喻而不是借代
说完了 pit! XD

Ken Faii said...

=_=
Thats why 我的华语failed 的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