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on Tuesday, March 31, 2009

四月一号!
愚人节! Woohoo !
突然很想立刻到明天的感觉

每年的愚人节
都是给人玩
BUT
今年!我要玩人!!

其实
愚人节有很多玩法
只是depend有没有钱而已

For those不想浪费钱的
可以用这招
材料 : 铅笔/原子笔 + 纸张
方法:
在纸上写一些字,例如:
1)我喜欢你
2)我是女生(For男生);我是男生(For女生)
3)我爱_____ (Fill in老师的名字,prefer放老E) [在食堂遇到老师!hoseh!]
4) Etc...
然后把它黏在别人衣服的后面

For有钱的
可以玩大一点
材料:鸡蛋
看到别人要坐下的时候,放鸡蛋在椅子上
*PIAK*
三秒后,就会听到以下对白
被玩的:"$#$#&^*&^%$#%#@@"
玩人的:"sorry lo 今天愚人节麻。。=x"
被玩的:"#$@#^&(*&*&"
一分钟后被玩的就会去拿水喷他
然后他又会拿饭盒丢回他
这样子。。
全校就会丢来丢去!CHI KEK ! WOOO!
(p/s:可怜的是校工><)
你们可以叫他join来一起玩pun O.O

(p/s要去补习鸟。。回来再update)

























哈哈哈。。。
被骗鸟 O.O
这个就是第三个方法
没有钱的就靠嘴巴 loh
可以用一些COLD的笑话或者LAME的问题
逼别人讲出FUNNY的答案

如果演技好的人
还能够玩得更大
找几个人一起作弄别人
演得好像打架酱
令别人以为是真的
越来越紧张
等到他过来帮忙安慰你的时候
就笑他
OMG!很决loh T^T


但是玩是玩
不要太过火
有些人
是玩不起的
到时。。
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
就gai了

最重要的是。。。

欢喜就好!

2 comments:

waygen said...

都还没有愚人节就被你骗鸟 =口=
不公平!
明天要玩你鸟! XD

Ken Faii said...

哈哈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