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景辉(上)

on 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又写blog了
别人是为了写blog来记录生活发生的事
而我是为了写blog而写blog

我好像从来都没自我介绍过
今天
就写关于我自己吧。。

邓景辉
是我的名
1993年9月18日
在吉隆坡出世
是妈妈最痛苦的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世界的第一天

小时
爸爸在吉隆坡算是几有名的商人
是批发和设计家私的
(p/s:云顶以前第一间hotel里面都是爸爸设计和装修的)
我们一家
住的吃的玩的
通通都是最好的

但是
好的日子并不久
大概是1997年
吉隆坡金融风暴
爸爸生意失败

那时
刚好爸爸有个在槟城的朋友
需要人帮他管理生意
那时吉隆坡非常乱
所以
爸爸就做了这个决定
.
.
.
.
.
.

全家一起搬到槟城去
这也是我们一家人人生中的转折点

到了槟城
人生地不熟
所有东西都从 O 开始










To Be Continue ..


下期预告:

我的幼稚园!
新的朋友!
爸爸的第一次薪水!
还有还有。。。
一个吉隆坡(广东)人来到槟城(福建)的趣事!

1 comments:

FenGz said...

cum my blog n c ba!
http://fengzstories.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